close

201610261759

圖/TVBS 灑水車為了清河堤淤泥,疑似貪方便一連切3車道,輾過女騎士,導致女騎士臉部恐怕要整型。上個月29日梅姬颱風過境後,新北市府找了水車清除永和河堤道淤泥,但一台灑水車沒走慢車道,違規硬切3車道,後方一名女騎士根本來不及閃,連人帶車被輾了過去,導致年僅18歲的她,右臉顴骨凹陷變形,恐怕必須整型。 水車從地下隧道出來,但他卻一路往右切,後方的女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,追撞上去,連人帶車被輾了過去!後方貨車駕駛按喇叭提醒,只是完全來不及,趕緊下車關心,另一名駕駛路過也上前幫忙。 目擊者:「就是他臉整個凹陷,她就跟我說可以幫我擋太陽嗎?大概5分鐘之後,她開始有一點動了,因為那時候是正中午地很燙,我就伸起雙手,幫他擋太陽。」 挨撞的女騎士整個人躺在地上,動彈不得,手腳全都受傷,昏迷了近5分鐘才有意識,但她的臉因為遭車輪輾到,右顴骨凹陷骨折。 目擊者強尼:「她臉很痛,她問是不是毀容了,我就跟她說你只是流鼻血,我看她的顴骨一些地方都在流血,好像有凹下去。」 驚險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永和環快,29日上午11點多梅姬颱風過境,高灘處委外找水車清淤泥,但這台水車先違規從汽車專用道,硬切到機車道,還橫跨雙實線,右轉下堤防。 記者吳欣倫:「當時水車應該要從慢車道右轉到堤防匝道,不過他疑似走錯路了,從最內側切到最外側車道,導致車禍發生。」 肇事23歲的吳姓駕駛供稱沒注意後面有機車,才會直接往右切,但也因為他這個不小心,導致年紀輕輕18歲的女騎士,臉部恐怕要整形。

獨家/工程車違規切3車道 女騎士遭輾恐臉毀

徵信

專辦外遇、抓姦、蒐證、協助離婚的優質徵信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eldhh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