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1212100

陶喆日舉辦「Mars Baby」MV首映會,首談喪子之痛。記者梅衍儂/攝影 陶喆日舉辦「Mars Baby」MV首映會,首談喪子之痛。記者梅衍儂/攝影 陶喆19日舉辦新單曲「Mars Baby」MV首映會,先前他透露老婆Penny前陣子懷孕,夫妻倆卻和這孩子有緣無份,該歌便是為紀念未出世的寶貝Mars,他在首映會上透露,當初產檢時發現寶寶羊水不足,他和Penny只好忍痛放棄寶寶。 陶喆邊看MV眼眶泛淚說,表示去年Penny懷孕,但約在3個月時就發現有些狀況,趕緊請教了權威,也做了不少檢查,一周看醫生兩三次,「到了4、5個月時,它並沒有改善,也沒有惡化。」他們多等了2、3個禮拜,但情況仍沒好轉,醫生說不能再等了,會傷到大人的身體,最後還是和寶寶說再見。 他去年春天創作這首歌,當時有感而發的他,花不到半小時就完成,「那時Penny正在懷孕,一開始我沒有給她聽,後來我請她來聽聽看,她聽到了開頭的心跳和baby的聲音就流淚了,她問我是為了我們的baby寫的嗎,我說對啊。」 陶喆說經歷這件事後,夫妻倆都成長不少,也覺得歌曲本身是一件禮物,「對我來講,如果創作人有靈感去創作東西,不管是歌、畫、書,都是上帝送給我和Penny的療傷和希望,我也希望把經歷的事情,都當作是一個正能量,充滿希望的禮物送給世界上的很多人。」 他說現在努力做人,希望今年把小孩生回來,笑說上午Penny還燉蜆精給他喝,「但我們不會強求,也沒有按表操課啦,是為了我身體健康啦,Penny身體也恢復得差不多了,我也會叮嚀她不要等我到兩三點才睡,可以先睡對身體比較好。」

陶喆泛淚首談喪子痛 「懷孕4、5個月時有狀況」

平價徵信社

妳有另一半外遇的困擾?來徵信社諮詢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eldhh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