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1220639

▲邱鋒澤(左)、吳心緹合作拍攝歌曲〈如果我是你〉MV。(圖/原音兄弟提供 , 2018.01.19) ▲邱鋒澤(左)、吳心緹合作拍攝歌曲〈如果我是你〉MV。(圖/原音兄弟提供 , 2018.01.19) 新加坡創作歌手邱鋒澤,與「小敏」吳心緹,合作新單曲〈如果我是你〉,特地前往北海岸秘境拍攝MV,邱鋒澤繼上次與SpeXial團員偉晉一起拍攝單曲〈斷訊〉的經驗,這一次花了近一個月籌備,從發想MV腳本、勘景、服裝造型等一手包辦,MV費時2天才完成,加起來拍攝近24小時。 演出經驗不少的吳心緹,曾為許多歌手拍攝過MV,為自己的創作拍MV卻是第一次,因此身兼導演的邱鋒澤要求吳心緹本色演出,吳心緹表示:「為自己的創作拍MV真的非常開心,感覺很奇妙,MV劇情有安排滑滑板,我沒玩過滑板,還特別去練習好幾次,還好拍攝時都很順利,我都是一次就順利完成,倒是鋒澤滑滑板時,不知道為何一直跌到,最後他還自封跌倒王!超好笑的~」 MV拍攝時遇低溫寒流來襲,其中一天在北海岸拍攝,加上海風整個溫度更低,來自熱帶新加坡的邱鋒澤特準備發熱衣、暖暖包禦寒,吳心緹為了劇情穿上短褲,大露美腿犧牲非常大,她說「那天很冷,穿的衣服比較少,所以那天拍攝以外的時間,我都呈現發抖的狀態,最糗的是發抖的樣子被拍到,後來看畫面時覺得自己臉冷到都揪在一起,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。」 ▲邱鋒澤(左)在MV中大玩滑板,卻一直跌倒,因此自封「跌倒王」。(圖/原音兄弟提供 , 2018.01.19)

邱鋒澤情牽吳心緹 不畏低溫赴秘境

徵信社

專門協助債務催討的徵信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eldhh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