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07040327

隸屬中共海軍東海艦隊的2艘戰艦,傳出上週由台灣東北方沿東部外海繞過巴士海峽之後,逗留在台灣西南邊台海中線以東海域,距離台灣本島最近時,曾經進入小琉球以西60海浬的我方訓練海域,據指出這是中共作戰艦艇第一次逼近到距離台灣本島那麼近的距離。不過軍方對這項傳聞並未評論,只表示台海週邊海域一直都有各國船隻經過,軍方也隨時密切監控。(李人岳報導) 隸屬中共海軍東海艦隊的濟南號飛彈驅逐艦以及黃崗號護衛艦,傳出上週由台灣東北方經彭佳嶼海域後,沿著我防空識別區附近南下,經過我東部外海後,又繞過巴士海峽並且逗留在我西南邊台海中線以東海域,距離台灣本島最近時曾經逼近到小琉球以西60海浬的我方訓練海空域,一直到22日才又往我防空識別區西南方移動。 據了解,過去中共情報船等船隻雖然也曾經進入鄰近的我方海域,但這卻是中共的作戰艦艇第一次進入距離台灣本島那麼近的距離,足以威脅我海空軍活動,日後也恐怕將成為挑戰我方底線的常態。另外在中共艦隊經過東岸外海時,艦載直升機還曾經升空進行訓練,並且吸引美國海軍P-8巡邏機貼近拍照監控。 對於這項傳聞,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,台灣週邊海域一直都有各國船隻經過,其中也包括美國與中國大陸,軍方對於台灣週邊海域的狀況都密切掌握,對於相關船隻也會採取必要的伴航、監控措施。 圖為中共海軍「濟南號」飛彈驅逐艦資料照,日本防衛省2018年4月拍攝公布

中共飛彈驅逐艦 近逼小琉球外海

徵信社收費

我一定要抓姦才能中止外遇嗎?來徵信社諮詢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eldhh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