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8262339

在漢光演習中跳傘受傷的特指部上兵秦良丰,在經過近三個月的治療後,已經在日前轉往普通病房,繼續接受復健治療。三總今天(16號)舉行記者會,說明秦良丰復健現況,秦良丰感謝各級長官和外界的關心,也自許要在年底前能站起來。院方則表示,秦良丰傷勢嚴重,但因為年輕又有毅力,院方希望能把握機會,恢復秦良丰的基本肢體功能(繆宇綸報導) 三軍總醫院表示,秦良丰在6月25號從台中童綜合醫院轉往三總,經過醫療團隊分工治療,已經在8月13號轉往普通病房,繼續接受復健治療。在一個多月的時間裡,醫療團隊施予規律呼吸肌肉訓練及橫膈吐氣訓練、高強度的肢體神經職能復健,並輔以高壓氧治療,他的顱內血腫已經消除,腰椎及右踝骨折癒合良好,已經脫離呼吸器、移除氣切管,目前意識清楚,能與家屬交談,進食情況良好,肢體肌力也有進步。三總並公布秦良丰接受復健治療的影片,秦良丰在影片中表示,他要感謝總統、院長、部長、總長等長官的關心,以及各單位的幫忙。復健的過程其實很痛很不舒服,但他還是忍住了。對各界在網路上的關心,秦良丰也表示感謝『我會努力加油,努力地復健,達到最好的狀態。我有信心......就是一定要復健,盡最大的努力復健,目標是今年年底可以站起來!』 秦爸爸表示,剛接到意外消息時人都慌了,還好一路過來有長官們的幫忙,感謝航特部弟兄的陪伴,度過第一階段的治療『離開加護病房雖然已經不是8月8號了,可是真的,那天對我來說,是我收到最好最好的父親節禮物!』 至於秦良丰何時能回到部隊,能不能再接受相同的訓練,三總表示,秦良丰當時受傷很重,但因為年輕又有毅力,願意配合復健,院方希望能把握這幾個月的時間,恢復肢體基本職能,院方會持續努力。(圖為秦良丰與雙親,軍聞社提供)

搶救良丰大兵 三總:把握機會持續努力

桃園徵信社

她最近常常加班,是不是外面有外遇了?我該不該找徵信社調查她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eldhh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