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11121414

今年亞太經合會APEC即將在巴紐舉行,我方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出任領袖代表,今天(12號)上午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,蔡總統在記者會前,在府內接見張忠謀。總統表示,今年會議主題是「數位未來」,張忠謀無疑是最適合的人選;張忠謀則表示,總統要他模擬「總統的心情」,他以領袖代表身分出席會議,會「謹守分寸」(繆宇綸報導) 總統表示,今年的APEC經濟領袖會議將在巴紐舉行,今年主題是「掌握包容性機會,擁抱數位未來」,相信在這個議題上,張忠謀絕對是最適合的人選,可以代表台灣與世界領袖交換意見。這幾年智慧科技的興起,讓經濟模式面臨前所未有的轉變。數位經濟可以為企業、政府及個人,帶來創新和效率,但也帶來了新的挑戰,像是數位落差、發展機會不均等,台灣在促進數位經濟發展、推動開放治理,做了許多努力,也有相當成果『張領袖代表在科技產業和數位發展上,擁有卓越的經驗和影響力。希望這次透過張領袖代表與各國領袖的交流,能夠讓國際社會更了解台灣的努力,不僅分享台灣經驗,也為台灣開拓更多國際合作的機會!』 張忠謀則表示,能代表總統出席APEC,他感到非常榮幸。APEC是經濟會議,他是以總統代表的身分出席,談的是經濟議題『總統昨天在她的臉書上也提醒我了,我要模擬她的心情,所以,我是以她的代表的身分出席會議,所以我會謹守我的分寸......』 這是張忠謀繼2006年越南APEC,在相隔12年之後,再度出任領袖代表,他將在16號啟程,18號參加領袖峰會。

APEC峰會代表張忠謀:會謹守分寸

桃園徵信社

另一半最近的行為怪怪的?來徵信社諮詢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eldhh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