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09282130

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前往傳統市場,替國民黨候選人拉票,馬英九表示,過去兩年民進黨執政,製造了不少民怨,可能會反映在這次選舉,只要是國民黨候選人需要他助選,有時間他一定會去。(繆宇綸報導) 馬英九上午到台北內湖的傳統市場,逐一向攤商拜票,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闕枚莎拉票。身為中央助選團榮譽團長的馬英九,過去一段時間頻密地到各地輔選拉票,展現出高人氣。馬英九表示,在奔走各地的過程中,他發現地方選情確實有回溫的趨勢『是啊是啊,因為民進黨執政兩年,可以說製造了很多的民怨,因此可能會反映在這次的選舉當中......我想,只要是本黨提名的找我去,我有時間我一定會去......』 馬英九日前才到台東替饒慶齡輔選,而台東恰好是國民黨有分裂危機的縣市,馬英九說,他在鄺麗貞宣布參選後還去過台東,他認為鄺麗貞的參選,「影響沒有預期中的大」,他會看當地的情況,只要是黨提名的候選人,他一定會支持。

傳統市場拉票 馬英九:黨提名候選人有需要我就去

桃園徵信社

小三太囂張了我該怎麼辦?來徵信社諮詢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eldhh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